終極一家的續集 終極一街 Xstreet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 台偶 終極一家 : 台偶 終極一班

已確認是拍攝
終極三國

而不是終極一街

哇~~終極一家的續集..
真是不知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的話…真是太好呀!!
真期待呀…

《終極一街》明年就要開播了! (不知是不是真呀….)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飛輪海。!

具體時間是08年9月28日在八大綜合台首播
《終極一街》是《終極一家》的最後一部。
稱之為《終極三部曲》,
《終極一街》的講述是:夏天去金時空救大東他們恢復異能,不小心卻跌入了銅時空,也就是當初趕走ZACK的那個時空!因為zack懷恨在心,當他知道夏天來到銅時空後,就想趁機給夏天一個報復,最後卻被街區四大天王所救!街區四大天王由吳尊,辰亦儒,炎亞綸,修來主演!
終極一街演員表介紹夏天 (汪東城 飾)
夏家二哥,因時空變換,而不幸跌入了銅時空,因在銅時空被ZACK打成重傷,從而失去了變身為終極鐵克人的異能能力.因異能指數不夠,所以只能在銅時空慢慢恢復,有朝一日能沖出銅時空,一心只想趕快去幫助金時空的汪大東他們重新獲得KO能力!
黑夜武士(唐禹哲飾)
所謂黑夜武士,主要的武器是黑夜月劍,是一種及其古怪的兵器,在兵器事務所有它的資料,當年兵器之母費了七七四十九天取月之精華才完成的武器,是一種殺人不見血的兵器,殺傷力極強,任何堅硬的東西,遇到它則會飛灰湮滅.
街區四大天王–光能戰士(吳尊,炎亞綸,辰亦儒,修, 分別飾演)
光能戰士手上都帶有光能戰士環,是一種心靈相通的環,不管對方在多遠的位置都能找到對方,當然只對光能戰士有效!也是唯一湊齊光能戰士們的唯一辦法。
終極一街第一集概況!
夏天去金時空救大東他們恢復異能,不小心卻跌入了銅時空,也就是當初趕走ZACK的那個時空!因為zack懷恨在心,當他知道夏天來到銅時空後,就想趁機給夏天一個報復,最後卻被街區四大天王所救!所謂街區四大天王,那就是街區裏的光能戰士!他們只是為了正義而戰,而邪惡的zack又是夏天的分身,夏天不忍殺死自己的分身zack,只希望能像鬼龍一樣馴服他,讓他做個正義的戰士,誰知zack正是銅時空的護行使者,因而很難馴服,接著一場爭鬥開始,而四大天王不忍夏天受到傷害,因而幫助夏天一起對付zack,雖然夏天已是終極鐵克人,但在和火焰使者一戰中消耗了太多的能量,因爾需要恢復能量,但和zack一戰中,街區四大天王能否幫助夏天逃脫命運呢?夏天能否恢復到終極鐵克人的能量呢?就請看第二集!zack釋放出了傳說中的火靈焰火球,這次的火焰已經提升到了最高點,夏天被zack打倒在地。受了重傷,這時街區四大天王利用光能保護屏障擋住了zack的第二次進攻,就在這時,一道閃電直劈下來,正是雷電使者,zack看到雷電使者到來,嚇的逃跑了!街區四大天王救了夏天,夏天就告訴街區四大天王自己此行的目的,原來要等到夏天恢復終極鐵克人的異能指數才能自由穿梭時空回到金時空幫助大東他們,而這次多虧雷電使者相救,不然只能是兩敗俱傷,夏天於是就在銅時空住下來恢復異能。夏天的異能能否恢復?夏天能否幫助金時空的汪大東他們恢復異能呢?就請看第三集
三大無限終極異能使者:雷電使者,光速使者,火焰使者都是所有時空的最高指揮官,異能指數全是無限,具有無可比擬的戰鬥力!相當強,一般異能使者只能說是小樓羅,而終極鐵克人也只能是手下敗將,根本不是一個次元的戰鬥能力。
火靈焰火球:異能空間裏最具有殺傷力的武器,可以讓一般異能使者或是中級異能使者都會變成灰,殺傷力的可怕讓人心驚膽寒!
光能保護屏障:可以不受外力任何攻擊的屏障,這個也就只有銅時空具有。而且只有街區四大天王才會這個招術,並且必須是四人同時在,保護屏障才會發生作用!
異能指數:必須達到異能指數破萬點才能自由穿梭時空。

轉自HIM華研國際音樂

發表迴響

終極一家的續集 終極一街 Xstreet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 台偶 終極一家 : 台偶 終極一班

已確認是拍攝
終極三國

而不是終極一街

哇~~終極一家的續集..
真是不知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的話…真是太好呀!!
真期待呀…

《終極一街》明年就要開播了! (不知是不是真呀….)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飛輪海。!

具體時間是08年9月28日在八大綜合台首播
《終極一街》是《終極一家》的最後一部。
稱之為《終極三部曲》,
《終極一街》的講述是:夏天去金時空救大東他們恢復異能,不小心卻跌入了銅時空,也就是當初趕走ZACK的那個時空!因為zack懷恨在心,當他知道夏天來到銅時空後,就想趁機給夏天一個報復,最後卻被街區四大天王所救!街區四大天王由吳尊,辰亦儒,炎亞綸,修來主演!
終極一街演員表介紹夏天 (汪東城 飾)
夏家二哥,因時空變換,而不幸跌入了銅時空,因在銅時空被ZACK打成重傷,從而失去了變身為終極鐵克人的異能能力.因異能指數不夠,所以只能在銅時空慢慢恢復,有朝一日能沖出銅時空,一心只想趕快去幫助金時空的汪大東他們重新獲得KO能力!
黑夜武士(唐禹哲飾)
所謂黑夜武士,主要的武器是黑夜月劍,是一種及其古怪的兵器,在兵器事務所有它的資料,當年兵器之母費了七七四十九天取月之精華才完成的武器,是一種殺人不見血的兵器,殺傷力極強,任何堅硬的東西,遇到它則會飛灰湮滅.
街區四大天王–光能戰士(吳尊,炎亞綸,辰亦儒,修, 分別飾演)
光能戰士手上都帶有光能戰士環,是一種心靈相通的環,不管對方在多遠的位置都能找到對方,當然只對光能戰士有效!也是唯一湊齊光能戰士們的唯一辦法。
終極一街第一集概況!
夏天去金時空救大東他們恢復異能,不小心卻跌入了銅時空,也就是當初趕走ZACK的那個時空!因為zack懷恨在心,當他知道夏天來到銅時空後,就想趁機給夏天一個報復,最後卻被街區四大天王所救!所謂街區四大天王,那就是街區裏的光能戰士!他們只是為了正義而戰,而邪惡的zack又是夏天的分身,夏天不忍殺死自己的分身zack,只希望能像鬼龍一樣馴服他,讓他做個正義的戰士,誰知zack正是銅時空的護行使者,因而很難馴服,接著一場爭鬥開始,而四大天王不忍夏天受到傷害,因而幫助夏天一起對付zack,雖然夏天已是終極鐵克人,但在和火焰使者一戰中消耗了太多的能量,因爾需要恢復能量,但和zack一戰中,街區四大天王能否幫助夏天逃脫命運呢?夏天能否恢復到終極鐵克人的能量呢?就請看第二集!zack釋放出了傳說中的火靈焰火球,這次的火焰已經提升到了最高點,夏天被zack打倒在地。受了重傷,這時街區四大天王利用光能保護屏障擋住了zack的第二次進攻,就在這時,一道閃電直劈下來,正是雷電使者,zack看到雷電使者到來,嚇的逃跑了!街區四大天王救了夏天,夏天就告訴街區四大天王自己此行的目的,原來要等到夏天恢復終極鐵克人的異能指數才能自由穿梭時空回到金時空幫助大東他們,而這次多虧雷電使者相救,不然只能是兩敗俱傷,夏天於是就在銅時空住下來恢復異能。夏天的異能能否恢復?夏天能否幫助金時空的汪大東他們恢復異能呢?就請看第三集
三大無限終極異能使者:雷電使者,光速使者,火焰使者都是所有時空的最高指揮官,異能指數全是無限,具有無可比擬的戰鬥力!相當強,一般異能使者只能說是小樓羅,而終極鐵克人也只能是手下敗將,根本不是一個次元的戰鬥能力。
火靈焰火球:異能空間裏最具有殺傷力的武器,可以讓一般異能使者或是中級異能使者都會變成灰,殺傷力的可怕讓人心驚膽寒!
光能保護屏障:可以不受外力任何攻擊的屏障,這個也就只有銅時空具有。而且只有街區四大天王才會這個招術,並且必須是四人同時在,保護屏障才會發生作用!
異能指數:必須達到異能指數破萬點才能自由穿梭時空。

轉自HIM華研國際音樂

84 回應 to “終極一家的續集 終極一街 Xstreet”

  1. Anonymous 說:

    還滿唬爛了…應該是粉絲自編的吧

  2. Anonymous 說:

    不过如果真的有,,,也不错也,,!!!爱~~~

  3. Anonymous 說:

    真的有終極一街嗎…
    什麼時候會播阿….

  4. Anonymous 說:

    假的假的啦。
    怎麼大家都相信這個愚蠢的假消息
    這個終極一街應該是粉絲自己亂編的啦
    結果越來越多人信以為真
    套一句大蕃薯常說的話:
    "是誰托夢給你的"
    XDDD

  5. Anonymous 說:

    是真的…. 明年九月多 會播岀終極一街

  6. Anonymous 說:

    那報紙怎嚜都沒有提過????

  7. 愛心 說:

    明年的什麼時候

  8. 拓拔月 說:

    那是假的啦~~~
    想一下嗎~
    飛輪海4ㄍ都在忙
    加上八大的編劇不可能那麼早透露劇情吧~~

  9. Anonymous 說:


    說他们要播終極一街你有沒有稿搓錯啊粉

    絲有你有証據在拿來說啊…它们才拍完沒多久 …你又要教它们拍新的..不累使才怪啊…它们還要發片你有証據在那來說啊

  10. 說:

    真的有終極一街嗎??

  11. 咖 啡 說:

    真的有終極一街捏))

    明年會開撥~~

    真期待呢!

    是真的ˇ是真的ˇ

  12. 喜歡飛輪海ㄉ粉斯 說:

    恩我是半信半疑拉,我是想說他們四人都忙到番調ㄌ,還有控拍新ㄉ係ㄇ,且怪ㄉ是為蛇ㄇ電視或報紙都沒有獎ㄋ,不過如果真ㄉ有ㄉ化道也不錯押,畢竟當初ㄉ終極一班,終極一家,都演ㄉ很好押,如果真ㄉ有我到真ㄉ很期待,老實說,自從終極一家撥完後,我一直找不到可以讓我想看ㄉ偶像劇ㄌ說,如果真ㄉ有終極一家ㄉ續集較終極一街,那很好押,值ㄉ大家ㄉ等待

  13. anny 說:

    明年二月三十號拍
    九月三十一號播吧
    哈哈
    XD

    我記得華研已經有說過是假的吧(沒記錯的話)

  14. KaiserRyo2 說:

    要編的話 我也編囉,哈
    http://www.wretch.cc/blog/jiachihsu
    http://www.wretch.cc/blog/KaiserRyo2
    這兩個網站裡都有 大家去看看吧!

  15. 悅悅 說:

    真的會有終極一家嗎?我還瞞期待有的

  16. Anonymous 說:

    真的有
    有誰會哪麼無聊
    要相信網路
    要不然我們用來查事情
    是查好玩的嗎?
    所以應該會有

    各位大大如果有得罪你的話
    請別ㄐㄧˋ較
    XD

  17. Anonymous 說:

    好好看ㄛ

  18. *最愛飛輪海* 說:

    我好期待終極一接喔
    我是飛輪海的歌迷馬

  19. ㄚ桂.. 說:

    不好意思..可以麻煩擬放【我在墾丁*天氣晴】嗎?
    感謝唷!真的謝謝…^^

  20. ccc 說:

    真的有終極一街嗎…
    什麼時候會播阿….

  21. Anonymous 說:

    我希望是真ㄉ…啥時播阿?⊙.⊙

  22. Anonymous 說:

    ㄟㄟㄟ~你ㄉ"修"打錯嘞!!應該是"脩"

  23. Anonymous 說:

    如果真的有終極一街的話

    為甚麼之前沒提過ㄋ

  24. Anonymous 說:

    我想終極一街一定很難看的說

    甘脆不要播好了的說

  25. Anonymous 說:

    覺得終極一家那個夏美我想好久是不是導演找不到美人找她代

  26. Anonymous 說:

    我是从台湾来的,所以我知道3个月前就有了!!

  27. Anonymous 說:

    騙人的啦終極一班又要重撥了一定是騙人的自編的

  28. 飛滴Fanz 說:

    但我好像聽說他們好像今年內也不會拍劇了啦

  29. Anonymous 說:

    夏美不是亂找,只因為終極一班有她
    終極一街是真的有
    不然粉絲不會編得那麼真

  30. Anonymous 說:

    我有意見ㄝ
    如果
    夏天不是會去金時空就大東
    那我問你們誰飾演夏天阿?
    難道是汪東城飾演大東又飾演夏天
    那我問你們到底汪東城飾演大東還是夏天?
    難道有分身喔!

  31. 說:

    終極一街不知是真是假

    但依該會演終極一家續集

    完結篇那麼的瞎

    應該會演

  32. Anonymous 說:

    你只要一直卡然後換衣服再拍就好了ㄚ
    這樣就會有兩個汪東成了!!

  33. Anonymous 說:

    真的有嗎?
    好想看呀=ˇ=
    終極一家就很好看了~!!
    終極一街說不定更好看>ˇ<

  34. Anonymous 說:

    是真的 請參考下列kimo知識有關於[終極一街]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1007636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2404182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1706184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1009408
    我感覺上是真的,終極一家的最後一級也不像是最後一集,更何況現在kimo知識,華研,可米幾乎都有[終極一街]的資料,而有些疑問再終極一家也沒播出來,其實我希望[終極一街]真的能播出,而也希望播出在星期六日那種的,像[終極一班],因為終極一家播出時間是我爸爸媽媽要看8點檔的時間,因此只好白天在家的時候用網路電視看,效果比較差……我覺得這個名子還蠻好笑的……我不懂為什麼要取終極一[街]?!總之,我希望可以播出,而且在我可以看的時間!!

  35. Anonymous 說:

    我上面7樓的…,導演不會用剪接的喔!
    難道汪東城有分身嗎??要不然你說是3雙胞胎喔???不過他這樣也很累…要被那麼多的台詞…記性要粉好ˇ▽ˇ

  36. 均均 說:

    因為我喜歡終極一家—–終極一家是我的偶像我希望我還可以繼續看終極一家———-我是均均

  37. Anonymous 說:

    ……………………..哪個白癡說
    終極一街是唬爛人的啊! 給我報上名來。 我詛咒你下輩子不得好死 死前是一個白癡

  38. Anonymous 說:

    哇!如果能快點播出來,那就好了!可是,站

    長,你說的是真的嗎?那你是怎麼知道的呀?

    我上網看都沒有ㄟ!

  39. mokotw 說:

    是真是假 我不知道
    不好意思

  40. Anonymous 說:

    有的話也好阿

  41. Anonymous 說:

    我到覺得要撥出的話
    應該是明年年底左右把

  42. Anonymous 說:

    我到覺得要撥出的話
    應該是明年年底左右把

  43. Anonymous 說:

    有蠟,我認識中及一家的妊娠紋 它有跟我說到 會拍第三級

  44. Anonymous 說:

    希望會很好看

  45. Anonymous 說:

    太誇張了巴!! (是不是自己編的ㄚ?
    )

  46. Anonymous 說:

    台視他有發表
    http://www.ttv.com.tw/member/ttvNetDrama/Drama.asp?DID=5291
    應該是真的

  47. 說:

    終極一街真ㄉ會撥嗎?
    現在都已經8月8號了耶!
    怎麼還沒聽說要撥終街阿
    如果真ㄉ有
    我好期待喔!!^^

  48. ㄎㄎ 說:

    是真的有官方網站

  49. Anonymous 說:

    終極一街….真ㄉ會播ㄇ?
    都已經8/9ㄌ捏~ =ˇ=
    聽說9月會播出?誰知道?滿多消息關於終極一街的……
    如果有人知道..煩請留ㄍ言捏~
    我是終極系列的戲迷唷!! >0<

  50. Anonymous 說:

    終極一街….真ㄉ會播ㄇ?
    都已經8/9ㄌ捏~ =ˇ=
    聽說9月會播出?誰知道?滿多消息關於終極一街的……
    如果有人知道..煩請留ㄍ言捏~
    我是終極系列的戲迷唷!! >0<

  51. Anonymous 說:

    我想問ㄍ問題
    回 ㄎㄎ
    您說有官方網站
    能否請您留個網址?
    拜託ㄌ!! > <

  52. ㄎㄎ 說:

    打終極一街

  53. Anonymous 說:

    一定是真的

  54. Anonymous 說:

    到底是不是真的阿?
    可是到現在還沒有任何消息ㄟ
    我真希望會播

  55. Anonymous 說:

    到底是不是真的阿?
    可是到現在還沒有任何消息ㄟ
    我真希望會播

  56. Anonymous 說:

    真的就好了0.0這次應該是最後一集了罷…班.家.街.會不會來個國跟世阿xd

  57. Anonymous 說:

    真的有嗎..

  58. Anonymous 說:

    真的有嗎..

  59. Anonymous 說:

    可是我同學說
    以後希望有終極公司
    吳尊飾演主管…

  60. 有終極一街喔 說:

    真ㄉ有終極一街喔 聽我同學說他爸是終極公司ㄉ人ㄟ 希望他不是騙人ㄉ

  61. 終極公司 說:

    大家不要吵 這只是預告不一定是播這個 請見諒

  62. 終極公司 說:

    大家不要吵 這只是預告不一定是播這個 請見諒

  63. Anonymous 說:

    不管會不會撥.反正有的話就看.沒有的話就只能期待喔!!

  64. Anonymous 說:

    ㄟ就算終極一街說要撥因該已經撥出來了吧
    我可不想最後知道他們是虛張聲勢然後就不撥
    我可是終極三部曲的粉絲喔

  65. Anonymous 說: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寒喔
    ^^終極一家一班都很好看優
    希望一直 作下去

  66. Anonymous 說: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寒喔
    ^^終極一家一班都很好看優
    希望一直 作下去

  67. Anonymous 說:

    也說不一定導演看到這些!還真的拍勒= ="
    真的這樣的話也不錯啦XD

  68. Anonymous 說:

    也說不一定導演看到這些!還真的拍勒= ="
    真的這樣的話也不錯啦XD

  69. 鬼鬼 說:

    恩…我查了許多資料 終極一街因該是真的ㄅ

    我到了網頁 知識+去看看 還有許多人的建議
    終極一街因該是真的ㄅ
    我是汪東城的超級粉絲 我希望有撥終極一街^^

  70. 鬼鬼 說:

    蝦咪(掉盤子)
    我剛剛又跑去看了一下知識+…
    她說…
    終極一街是大陸網友自編的…
    藍心湄忙著主持女人我最大…
    飛輪海忙著出新專輯…
    嗚嗚 我要哭死了喇

  71. Anonymous 說:

    ………………………………哪個白癡說終極一街是唬爛人的啊!給我報上名來。我詛咒你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不得好死。死前也是一個白癡。

  72. Anonymous 說:

    ………………………………哪個白癡說終極一街是唬爛人的啊!給我報上名來。我詛咒你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不得好死。死前也是一個白癡。

  73. Anonymous 說:

    騙人的沒有啊

  74. Anonymous 說:

    一定有終極一街的啦~~這可是要轟動武林,驚動萬里的"終極三部曲"呢!^^

  75. Anonymous 說:

    一定有終極一街的啦~~這可是要轟動武林,驚動萬里的"終極三部曲"呢!^^

  76. Anonymous 說:

    續集正確的名字叫作【終極三國】
    男主角是胡宇威
    至於飛輪海只在這部戲擔任客串的角色
    “終極一街"的的確確是唬爛人的
    “終極一街"的故事是網友編出來的,我想他大概是求好心切吧!
    不想信的話就去奇摩新聞看
    只要你打【終極三國】
    新聞就會出現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26/57/16lik.html

    那個詛咒人的
    你才會…
    而且你也是一個不分事理的白癡!!

  77. 公正 說:

    而且告訴大家
    這一不覺不會是最後一部
    只稱為【終極地三部曲】【終極三國】
    各位大大請別聽信小人讒言阿!!
    終極系列沒有終極公司
    終極系列是可米製與八大合作
    絕對不會是什麼鬼終極公司拍的

  78. Anonymous 說:

    終極一街沒有要做了拉害我白高興一場而且還大哭我喜歡的脩也沒有要出來

  79. Anonymous 說:

    好想看喔>/////<

  80. Anonymous 說:

    不撥的話我要氣死了啦
    !!!!!!!!!!!!!!!!!

  81. Anonymous 說:

    如果終極一街是假的
    我要去電視台抗議!!!

  82. Anonymous 說:

    上面那位
    發布終極一街的人是網友
    不是電視台
    而且電視台根本沒有證實這個消息
    請冷靜

  83. Anonymous 說:

    我要看終極一街ˋ.ˊ
    一定有終極一街的
    ˋ.ˊ

  84. Anonymous 說:

    騙人的媽

發表迴響

Follow

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