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 我的野蠻王妃 第7集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宮 我的野蠻王妃

宮 我的野蠻王妃

空間一
宮 我的野蠻王妃 TVDEO Part 1

宮 我的野蠻王妃 TVDEO Part 2

宮 我的野蠻王妃 TVDEO Part 3

宮 我的野蠻王妃 TVDEO Part 4

空間二

宮 我的野蠻王妃 TVDEO Part 1

宮 我的野蠻王妃 TVDEO Part 2

宮 我的野蠻王妃 TVDEO Part 3

宮 我的野蠻王妃 TVDEO Part 4

宮 我的野蠻王妃 野蠻王妃 尹恩惠 朱智勳 宋智孝 金楨勳 樸贊桓

宮(궁),又稱我的野蠻王妃,是韓國漫畫家朴素熙的作品。在韓國,連續劇版《宮》則在2006年1月10日由MBC開始播放。《宮》是2006年MBC最受歡迎的戲劇之一,僅次於《朱蒙》。整體來說,根據TNS media統計,宮劇在2006年在最受歡迎戲劇之中,排名第10。由於此劇的成功,第二部也緊接著開拍,這在韓國電視業是極少見的。但是第二部的拍攝權卻有紛爭,因此第二部有兩家公司拍攝。《宮2》已經開始計畫;至於《宮S》已於2007年1月10日首播,該劇由SE7EN跨行演出。

劇情簡介

申彩靜原是平凡的藝術高中美術系的學生,為完成爺爺的遺言而必須與同校的皇太子李信結婚。彩靜雖有千百個不願意,然家裡被債務纏身,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只好與李信完婚。婚後,彩靜因不耐於皇室內的多項規矩,心生反彈,在她面前卻出現了皇位的第二繼承人李律。李律的溫柔多情雖讓彩靜想要依靠,但內心卻不由自主的掛心李信。主要內容便是集中在活潑可愛的彩靜、自命不凡的皇太子李信、細心有禮的皇位第二繼承人李律及皇太子的前女友孝琳四人,所帶來的青春愛情喜劇。

5 回應 to “宮 我的野蠻王妃 第7集”

  1. Anonymous Says:

    宮 我的野蠻王妃~
    可以一直貼到完結篇那一集嗎~
    拜託~拜託~拜託~因為真的好好看喔!!
    也只有您這裡才可以看到~!
    拜託~請您記敘貼到完結篇那一集
    拜託了!!您也辛苦了 >0<

  2. Anonymous Says:

    我也好想看哦~
    大家一直推薦!
    希望可以看到完整的
    辛苦了!

  3. Anonymous Says:

    我也真的很希望看到完整的
    『宮 野蠻王妃』
    拜託!拜託!
    『宮 野蠻王妃』真的太好看了
    我都沒機會看到完整的
    真的拜託你…..
    謝謝…

  4. Anonymous Says:

    我真的好喜歡"宮 我的野蠻王妃"!!

    可不可以貼完?

    拜託拜託拜託!!!

  5. Anonymous Says:

    沒有後面了嗎..
    好想看喔..
    拜託貼上完整的
    謝謝~"~

發表迴響

關注

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