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道鮮師2 同窗會 SP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極道鮮師2

極道鮮師2

仲間由紀惠 龜梨和也 赤西仁 小池徹平 小出惠介 日劇 極道鮮師二

《極道鮮師》是日本漫畫家森本梢子的原作漫畫,及後是同名的電視劇和動畫。電視劇由日本電視台製作。台灣稱極道鮮師(緯來日本台播出),香港稱我miss係大佬(在有線電視及亞洲電視播出,廣東話意譯:我的女教師是流氓頭目)

戴著大眼鏡、身穿運動服,看來一副呆樣的仲間由紀惠,竟是超級幫派「大江戶一家」第四代傳人,現在,傳說中的「極道鮮師」終於回來了!

因為「白金學院高中」關門大吉而流離失所的山口久美子(仲間由紀惠飾),這次幸運來到資優生雲集的「黑銀學院高中」,讓她沉浸在為人師表的喜悅裡。可是山美的班級卻是集合全校問題學生、牛鬼蛇神的大本營「3年D班」:地下老大赤西仁、影子學生龜梨和也、衝勁小子速水茂虎道、以及毫無男子氣概的小池徹平,通通都是不好惹的狠角色!眼看隻剩三個月就要畢業了,山美將如何一一收服、好好關照3D眾學生,讓他們全員順利卒業呢?

發表留言